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Burger Shop HOT BOX 函館限定的美味漢堡


店內只有14席的美式漢堡店,氣氛挺不錯的,雖然不是滿席,但客人沒少過,坐在吧檯窗邊,可以看見許多函館的路面電車,是我的第一印象(來來回回的看了不少XD)

MENU有英、日文,約20幾種類可選擇,我點了Cheese Burger +可樂,每份漢堡都附有薯條,漢堡現點現作,用備長炭燒烤,可以享受炭火薫香的氣味;漢堡肉使用的100%牛肉來自北海道北斗市的「おぐに牧場」所飼育的黑毛和牛,而麵包用的是函館歷史悠久的麵包研究所「神戸こむぎ館」所烘焙的天然酵母麵包。

送上桌我還詳端了一下,漢堡該有的都有,表面用炭火微微的輕炙帶著焦脆的麵包,一層起司、一層漢堡肉、一片厚切蕃茄片和脆綠的生菜,我看著它閃著微微發亮的油光望著我(✪Д✪),一口咬下肉汁四溢,嘖嘖~啾C的好吃咧(๑´ڡ`๑),很滿足啦♪♪♪(就美式漢堡啊~是會有多難吃XDD)。





對了,HOT BOX 也會推出 Monthly Burger(每月漢堡),8月份的是超~厚切培根漢堡 (▔▽▔),有去的捧友可以問問當月限定漢堡喔。






我不會說它非常好吃,比起有名的幸運小丑漢堡,它的資歷也不過短短2年多,不過,如果你不想湊熱鬧的話,(ง •̀ •́)ง✧是可以來試試的唷~

   


INFO:
 Burger Shop HOT BOX
北海道函館市松風町3-11
市電-松風町駅徒步2分
11:30~21:00L.O. 日曜、祝日11:30~20:00L.O.
定休:水曜日(三) 第3火曜日(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