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AMP Café Independent Roaster~夏天,就來一杯Cold Brew吧!


三張小圓桌,八個藤編木椅,左右兩側面大片的鏡面及黑白咖啡地圖,配上淡色的木色裝潢,有一種美式復古典雅的風格;店小哥說店名的由來是老闆之一的Marco先生他們覺得咖啡是人們一種充電的飲品也是一種生活方式,才取名來自於電流的單位「安培AMP」。

AMP Café有手沖莊園豆、義式咖咖則是使用有機綜合豆,除了咖啡也有賣茶,而且是英國的Teapigs,是英國凱特王妃愛喝的茶品牌喔!夏天就是要喝Cold Brew啊,啊不然咧?AMP Café的主打產品為店內自製的「冰釀冷泡咖啡Cold Brew」 ,每日限量,手腳慢就喝不到了唷,今天很Lucky,不僅喝到了還外帶兩瓶回家!





Cold Brew 和冰滴不太一樣,概念類似冷泡茶,是以咖啡粉長時間浸泡於冷水約2~3天後再過濾,浸泡抽出的咖啡,少了高溫萃取的苦澀和雜味,保留了甘甜,夏天喝正好。

Koffee + Rose Gin冰淇淋 = Affagato!!!現在只要在店內點用Cold Brew就可以搭配冰淇淋喔!
這款Cold Brew Koffee(耶加雪菲+科契爾混豆),單喝,純淨的口感似麥茶,重點是杯子有冰鎮啊~加分加分!裝咖啡的玻璃酒瓶復古又漂亮(喝完可收藏),咖啡淡雅的香氣搭配玫瑰琴酒冰淇淋超級match,咖啡香、酒香、花香一次滿足,真是太令。人。驚。艷。了!!!!冰淇淋用的是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所制作的。


除了Koffee,招牌好像是Bolivia,也有一款Cold Brew Summer Coco(瓜地馬拉+巴西混豆),搭配的是Whisky冰淇淋(酷!),可惜賣完了,下次記得一定先預定!AMP Café的Cold Brew都可以訂購也有宅配(一次需訂購10瓶),我喝的Koffee單瓶$220,選用不同的咖啡豆做成Cold Brew,價格就不一樣了(可以打電話問問喔)。

我決定,這個夏天就靠Cold Brew 渡過惹!結案!

批A思:Cold Brew有好幾種,想去的捧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當日口味,也可以請店家預留喔!


INFO:
AMP Café Independent Roaster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9號 (近延吉街口)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及忠孝敦化站均可達
02-2752-1221
週一到週日 08:00 - 18:00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