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鴨川邊的Hostel-Len 京都河原町

「不僅是一間Guest house,也是一間咖啡廳、酒吧、餐廳,如此多樣表情的一個地方,為世界各地遠道而來的旅人準備著,在流動的旅行時間裏,為什麼不花一些時間在這裏呢?」,Len 京都河原町的官網上,如此的訴說著。

出發前2日,才發現這間今年三月才開幕的Len,官網的首頁就是鴨川畔,搭配著上段的文字就這麼被吸引,然後就預定了一晚的住宿。抵達的當晚已近9點,裏面的人還是來來往往的,一樓大片落地式玻璃的空間,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佇足,非常的文青風格設計感,右邊是吧檯,左邊則是小小的一個接待住宿的櫃台,服務員的英文蠻不錯的。



ckech in完之後,會給一張說明書,問完了我的疑問,背著包包搭著電梯走到我的房間,今晚睡的是女性6人房一晚3000円,價格真實惠!Len有7種房型(雙人房、三人房、6~8人的混合房以及各獨立一間的Queen與King),二樓則是交誼客廳、廚房,洗衣機也在這,所有的家具設備都搭配原木設計,配上昏黃的燈光感覺很溫暖,房間其實蠻小的,但床的size不小,隔音也不錯,睡起來是頗舒服,浴廁也都是在外面,要我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舖的梯子好難爬,而且床的高度很明顯就是設計給外國人專用的尺寸(你叫腿短的人情何以堪>"<),撇開這個,一般Hostel該有的設備一應俱佺,就算不想用廚房,直接到一樓點盤特製的咖哩飯,也可以飽餐一頓,超極的方便^^b

介紹說明書資訊相當的清楚,房間密碼則是隨機碼

淋浴間及廁所都是在房外

通往起居室的走道,內部相當的寬敞


6人房(圖片取自官網),裏面的空間真的小,有6個置物櫃,鎖匙要另外買,地上平攤兩個行李箱就滿了,沒辦法走=.="

在熟悉的城市裡獨自醒來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種感覺,不過我因為異常的失眠狀態,精神不太好,無仿~整理好我的背包,下樓晃晃;相較於夜晚的party night,白天的Len則有另一種清新感,也有提供付費早餐,麵包都是現作的,今天剛好沒有可頌,肚子也不是太餓,拿了一個麵包和一杯果汁,第一次在京都醒來沒有喝咖啡呢。。。
 巧克力麵包、草莓果醬、柳橙汁,我應該是還沒清醒,一大早就吃甜的



 


真的沒清醒啊我,字也一直寫錯,好在有利可帶這種東西,哈哈哈

白天夜晚兩種不同風情的Len,下次到京都也可以來試試這間Hostel,醒來的時侯還可以到鴨川邊散散步,再回來吃個早餐,挺不賴的^^


Len 京都河原町
京都市下京区河原町通り松原下ル植松町709−3
市巴 4、17、205 河原町松原駅 徒歩1分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