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勝勢豬排的~超~極黑豬排!!!

是說,最近FB上看到好多人不約而同的介紹這烏鴉鴉的黑豬排,覺得很有趣,那今天算是很閒,就也給它去吃一下,這樣。是說,這家和杏子豬排是同個老闆啦,杯杯攏系咧賣豬排,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咧?


伊勢路的黑豚肉選用來自花蓮產銷的LOTUS PORK 蓮貞豚,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,但一般豬排特有的豬腥味,這裏比較淡是真的。豬排店的MENU大同小異,也沒什麼好拍,我吃豬排永遠只選「黑豚棒腰內」,因為肉質很精實沒有肥油!但這次目標是黑鴉鴉豬排,所以難得只好食用里肌。

右邊的小菜好吃,其實就是榨菜啦

 豬排店必備的豬排醬,沙拉吃掉了,沒拍~

「極黑  黑豚里肌豬排套餐」是以墨魚汁精煉添加的天然墨魚麵包粉,輕裹台灣黑豚肉酥炸,所以外衣才會呈現黑黑的XD,除了全黑的外觀很搶眼外,裏面的肉不會變成黑色,所以味道跟一般豬排差異並不大,是可以接受的口味(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黑豚棒腰內)

傳說中的超極。黑豬排登場!!!現在黑心正夯,所以來插旗是必要的!but~那黑嘛嘛的酥脆麵衣,你真的不是奧利奧偽裝的嗎!?!?第一口咬下的感覺~啊~哈哈哈XD,整個就是吃促咪的~
我很討債,肥吱吱的油塊全數被我挑下(≧∀≦)
 MENU上有這個「巨大老虎蝦」套餐,單點一尾就要350大洋+10%,因為還要去吃甜點,所以就沒有點,下次有機會再去,想試試看哩( ̄∀ ̄)




伊勢路-勝勢日式豬排店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(微風松高B2)
02-6636-995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