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南海電鐵期間限定的紅慧星 Rapi:t 列車~超。帥。氣!


為紀念機場線運行20周年,又5月17日本推出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UC episode 7「虹の彼方に」,南海電鐵特別與其合作,於2014年4月26日至6月30日期間,推出超限定版的紅色列車「rapi:t(赤い彗星の再来,特急ラピートネオ・ジオンバージョン)」,超~Cool!!!

紅色rapi:t僅此一台,行駛區間為大阪難波站至關西機場站之間,除了把外觀原有的藍色塗裝成紅色之外,在NO. 5的車廂內會設置三個登場人物的專用席,當然也有發售紀念票券和週邊商品,一推出也是馬上 SOLD OUT,根本沒機會買!

這次出門取材時間有限,行前看了運行時刻表(視運客量在變),感覺怎樣都配合不上,沒想到在回來的前一天很隨意的再查了查時刻表,竟然讓我搭到!教我怎能不開心呢v( ̄︶ ̄)y

終於走到南海難波(なんば)站了,準備到二樓買票!

Super Seat是1,340円,以短程來說實在不便宜,以後也不見得有機會,也就不在意了

13:30分,列車準時進站
真的好像機器人的頭XDD!
 月台瞬間湧入人潮拍拍拍,我當然也要來合照(๑˘ ₃˘๑)



這三座專用席位是不對外販售的,僅供乘客自由拍攝紀念
綠色是「米妮瓦·拉歐·薩比」專用席
紅色左邊是「安傑洛·梭裴」專用席,紅色右邊是「弗爾·伏朗托」專用席。

這些人的故事說來話長,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裏的介紹,導讀完會增加搭乘的樂趣~我記得小時侯看過很多機動戰士的卡通(版本很多).....開始回憶起童年了,哈哈哈~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帥氣!想要搭乘的人手腳要快,只運行到6/30日止唷

不要說我偏心,原本的藍色Rapi:t,我也是有拍der~



南海電鐵
赤い彗星介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