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甜蜜蜜❤UZNA OMOM杏桃鬆餅屋

比起厚實的格子鬆餅,我個人其實是比較偏好薄片型的鬆餅,來自原宿~去年5月開店的UZNA OMOM杏桃鬆餅屋,愛吃甜點的應該都不陌生,雖然去年就吃過了,因為今年又開了第二家分店,所以食記趁現在一次把它補完XD


用餐日期:2013/11/20 忠孝店(這位大嬸妳也拖太久了吧=.=
秋高氣爽的這天和好姊妹們一同享受美好的下午茶,點了2份鬆餅和3份飲品,味道和環境都相當的不錯^^MENU的選擇不少,不過第一次去其實沒有特別拍到只好簡單帶過,鬆餅分為甜點系與食事系,平均一人約3~400不等,因為點鬆餅圴附160元飲品(套餐價),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。


SPECIAL FOCUS 白巧紅酒蘋果鬆餅
看也知道主角就是上頭的酒釀蘋果,5片堆疊而成的圓圓鬆餅塔淋上白巧克力醬和另外附上的煉乳,微脆的釀漬蘋果一口咬下滲出芬芳香甜的酒香,恰到好處的濃郁很是入味,鬆餅的味道很有雞蛋香,鬆軟濕潤又不乾澀,受到我們一致的好評(σ゚∀゚)σGOOD

台灣限定的蘇芙蕾厚鬆餅
因為是每桌必點的招牌,點的時侯有告知因為現點現烤須等個20來分鐘(放心,咱家是很有耐心der),有分S(單層)W(雙層),我們只是嘗鮮所以只點S~熱呼呼送上桌上頭一塊鹹奶油,外層有灑上一點糖霜,吃起來酥烤的鬆厚口感,香濃紮實的比較像蛋糕耶,單吃稍嫌乾了點,所以一定要淋上甜滋滋的蜂蜜醬,熱量整個破表(๑゚▽゚๑).....


飲品我們選了靜岡抹茶拿鐵(還有小花綿花糖XD)、香濃冰咖啡和卡布其諾,味道也都不錯

每次一同用餐都一定要來個合照der~


UZNA OMOM杏桃鬆餅屋 台北忠孝店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916
02-2771-297

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用餐日期:2014/05/17 ,中壢大江店
因為二號店開了所以第一次食記得以重見天日,甚是感謝(m-_-m),和上次比覺得MENU上鬆餅的選擇變少了,這次我記得拍照了XD,兩家店的餐點還是有一些些不一樣(廢話嘛妳,換季了呀),大江店的環境也不錯,位子間隔雖然小了一點但可以接受,二號店限定的「經典年輪1/4 Cut套餐」,咱家對年輪非常非常的無感ಠ_ಠ,它不對我的胃口,所以我是不會點它的!這次一樣點了兩款鬆餅,甜的鹹的各一份吃吃看~
店內也有販售一些茶品,食玩模型好可愛^^






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
店員說香蕉淋上萊姆酒炙燒後再沾上焦糖醬,所以外層會有微脆的口感,但我吃不出焦糖味耶,加上鬆餅本身也不甜,整個就是走低糖路線,不嗜甜的人可以選這款,還不錯o(^^)o

瓜地馬拉花神,補差額20元,帶點酸及淡淡的巧克力味~還不錯!


BUT,用餐到一半發現還有其他的MENU,大江店限定的LUNCH DINNER,服務員竟然沒有拿給我,扣妳10( ̄皿 ̄)

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和OMOM紅茶
甜和鹹的差別在鹹鬆餅比較大片也比較少(2片吧?),內有生火腿片、奶油起士、油醋洋蔥、蘿沙蘿拉綜合生菜,那顆圓白的起司士整個加色不少,洋蔥感覺也有拌炒過,挺香的~是一道健康滿點的鬆餅,紅茶就一般般但杯盤還蠻漂亮的,螞蟻人沒有吃到甜滋滋的鬆餅覺得不是很滿意XD

這季的
SPECIAL FOCUS 是和風小倉抹茶鬆餅,下次有機會來再選擇HONOLULU 熔岩鬆餅試試唄~





UZNA OMOM杏桃鬆餅屋 中壢大江店
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大江國際購物中心4
03-468033  六、日不接受預定,需現場侯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