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【台北】TAIPEIUC Noodle Bar




DSCN3003.jpg  
因為報名了痞客邦的好遊趣市集,所以今天是「My旅行」團隊第一次小組會議兼吃吃喝喝LDS,於是「莫董」選了一間非常有格調的地方,當成我們的下午茶及會議討論地點「TAIPEIUC Noodle Bar」。


My旅行團隊果然不是叫假的,今日加入了新戰友,有請「茶董」來當我們的榮譽顧問,一個火熱的下午速戰速決,討論了許多議題(握拳);討論的中間一度有一點擔心,萬一不被採納,整個就很間介了,滿腔熱血大概也會熄火XD,不過抱著有志者事竟成,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,對吧!

Noodle Bar是日本潮流設計師「高橋盾」的品牌UNDERCOVER首間創意複合式概念店。店面的外觀裝潢像是古堡別苑,灰色磚牆及大小不一的窗框門板拼花而成,室內則令人一眼驚豔,十足的奢華低調;灰黑色的挑高空間,多盞華麗的大型水晶燈,非常冷調的色系搭配原木拼接的木桌及皮質木椅,新舊混搭的很徹底,既復古又時尚。(是說設計師的服裝果然不得了,一件簡單到不行的T恤就要價上萬,牛仔褲更是2萬起跳,我買不起呀XD)!

這裏除了靜態式的時裝展覽,隔著黑絨帷幕,另一半的空間也結合了餐飲,感覺像是Cafe沙龍又像是Lunch Bar,每一張椅子的設計很有質感、線條優美,坐起來很舒服!提供的飲品有特調綜合果汁、咖啡、赤蘭有機茶及比利時啤酒,而餐點的部份則是設計師親自試食和鼎泰豐合作的傳統麵食。附帶一提,TAIPEIUC Noodle Bar的對面就是Just in bistro!

PS:因為要提早回家所以先離席,回到家小豬才跟我說,我的附餐甜點豆花沒吃到Orz。


UNDERCOVER TAIPEIUC Noodle Bar外觀
DSCN2987.jpg
DSCN2990.jpg

所有的牆面都是用老舊門板拼接成的哦,牆上那隻熊是UNDERCOVER的LOGO,大熊抱小熊
DSCN2993.jpg

非常氣派的長桌,感覺會有吸血鬼出沒,很適合開會議!
DSCN2992.jpg

每個角落都非常的有FU~FU~FU~
DSCN2995.jpg

MENU~賣的是鼎泰豐的麵食哦!可惜沒有小龍湯包!這裏用餐方式可分單點or套餐
套餐有小菜甜點及飲料,只要220~320大洋不等,很划算,在很時尚的潮店用餐,連擔擔麵都高級了起來XD!
DSCN3008.jpg

色彩繽紛的特調果汁~味道我全部不知道,因為我喝的是咖逼!
DSCN3024.jpg

套餐的小菜,豬肉小炒說實話味道蠻不錯的,涼拌蓮藕很開胃,但是酸滋滋的我不愛~
DSCN3027.jpg

我點的《紅油燃麵》,份量小巧滋味香辣,給你一個讚^^b
DSCN3010.jpg

肉拉點的《酸菜乾拌麵》,榨菜肉絲給一碗很大方,滋味如何?就是榨菜肉絲麵的味道XD!
DSCN3032.jpg

《卡布其諾》咖啡味雖淡了點,但還ok~他們的餐具也很不錯,整體一慣的黑,我喜歡!DSCN3033.jpg


這裏是個非常適合三五好友,閒嗑牙、喝喝小酒的好去處


DSCN3036.jpg 



TAIPEIUC Noodle Bar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號
02-27753669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動作真快
    可以請大家直接看此了XD

    版主回覆:(08/23/2010 10:18:13 AM)


    請過目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妳的分享~~今晚就殺去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