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



228賺到一天假,所以約了幾個朋友們出來吃個飯,順便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行程。這次就沒有特別翻口袋名單,因為重點是討論,不是吃,所以以下的餐點,就普普啦~

SKYLARK克拉爵藍屋屬同一個餐飲連鎖集團。我印像中加上這次的話好像吃過三次吧!?就是餐點、價格都還OK,適合朋友們吃飯的地方,唯一讓我覺得不好的就是,沒辦法久坐,用餐時間限2小時;現在很多餐廳假日會限制食用時間,這樣賺桌率比較快,也可以多賺點。說真的,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!

MENU,就一本,上頭賣什麼一清二楚,每樣主餐單點的價格很便宜,點全餐的話有附:麵包、沙拉、湯、飲料、甜點,價格就是再多一倍差不多。我點了一個全餐,其他的朋友都是單點再加點一些湯品和飲料,反正我有兩個人可以吃,嘿~


《義式生火腿沙拉》看過很多人都這樣吃,一直很想試看哈蜜瓜+火腿片是什麼味道,就點這道了,好吃嗎?不難吃,但是火腿片太硬了,我只是嚐嚐看而已啦


這個是小強妹加點的《派皮蘑菇清湯》;我的《洋蔥湯》沒拍,因為很稀上面只有幾片洋蔥條加上一塊麵包


不管是單點或是點全餐,均附麵包4選2,當天只有三樣可選,所以大家選的是可頌、香蒜和...忘了

 
小小的可頌,是烤好的熱呼呼的哦,還不錯吃~


我點的《香辣咖哩海鮮炒飯》,味道我覺得OK,但是不夠辣~剩的1/3都給Adolph吃了~

 
邪子、Adolph、yen三個人都點了《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》,是說這道應該不錯吃吧,我看蠻多人點的;麵有分生麵和圓麵兩種


傲格的《野菇義大利麵》,好多香菇哦~吃菇補菇XDDD,突然想到這句話,自己差點笑岔氣~


小強妹點的....是《蘑菇焗飯》嗎?我忘了名稱=_=~紀紀大了~小強妹沒吃完,應該,不是很好吃...


我的全餐附的《義式起士慕斯佐香橙醬》,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那一小罐是香橙醬啊,沒淋上去,殘念~是說也不是很好吃啦~沒差~


我的《錫蘭香柚茶》,還不錯喝耶,回沖了一遍都還很有味道,邪子點的《芙蓉洛神蜜花茶》聽說很酸...



餐後小記:
這次用餐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大概是假日人太多,結果出菜的時候服務小姐大概把順序搞錯了,應該是先出湯品再出主食,可是等了好一會兒,卻全部變成主菜先上桌,吃了一半湯品再送上,像我的咖哩飯就是~本來小姐發現後說先幫我上湯,飯的話再幫我重新做一份補上,不過我想,主餐都已經做好送上來了,先吃無仿。後來,好像是有個應該是店經理之類的主管級阿姨,突然送上了兩盤水果沙拉,說是免費招待的,表示餐點順序上的錯失;我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很不錯哩~雖然,招待的不是什麼特別的料理,但這種做法是值得讚許的,表示他們是很在意顧客的,不錯!





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
ADD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(捷運復興站5號出口直走)
TEL:02-2711-5765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加州近來收掉很多
    反倒是古拉爵越開越多家

    喝濃湯通常都不加酥皮
    因為酥皮吸飽湯汁份量會變多
    結果後面的餐點就吃不下啦XD

    版主回覆:(03/10/2008 12:58:36 AM)


    我覺得古拉爵的義大利麵不好吃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!!!我有吃過!!!好吃!!!

    版主回覆:(03/02/2008 04:23:52 PM)


    新竹好像也有厚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dolph 改 Hitler 比較好啦

    可送 最好吃....

    小強

    版主回覆:(03/02/2008 04:24:18 PM)


    ㄟ...為什麼要改成Hitler 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肛蝦天使的書,
    下次聚會前一定看完!! XD

    版主回覆:(03/02/2008 04:25:14 PM)


    坐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,慢慢看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