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【女香】Marc Jacobs Daisy 雛菊香水


接下來再特別介紹一款我最近很愛的新歡,鏘鏘~「Marc Jacobs Daisy 雛菊淡香水」



【Marc Jacobs介紹】
來自紐約,才華洋溢的Marc Jacobs是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Perry Ellis設計師新秀獎最年輕的得主,自1997年起擔任Louis Vuitton藝術總監。1997年Marc Jacobs以自己的名字成立品牌,在LV和自有品牌兩者之間,有著相同的元素,均以素質、高貴和美麗為重。主導的男、女裝與配件的設計至今,每一季都有傑出表現。相較於LV , Marc Jacobs的品牌走向較年輕、甜美、復古,高跟鞋、飾品也都引領時尚風潮 。其設計理念因典雅、奢華和性感贏得無數美人芳心,受歡迎的程度讓他儼然成為經典的指標!

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香水官方網站(裏面還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哦~)

Marc Jacobs之前推出的幾款香水一直以他最珍愛的梔子花和茉莉為靈感來源,在2007年全新推出的Marc Jacobs Daisy 雛菊女性淡香水,前味是使人聞之心情舒暢的果香,中味緩緩浮現出梔子花、茉莉花瓣和紫羅蘭的香氣散發出清純的氣息,加以麝香、香草和珍木的後味,香味既不絢麗也不浮華,柔和的味道濃卻一點也不嗆;味道還蠻持久柔順的,只能說「我喜歡它的味道」。很神奇的是,此款名為Daisy的香水,裏面卻一點也沒有雛菊的成份在哦~

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瓶身非常的具有觀賞價值,有點弧度的香氛瓶以高雅的水晶玻璃製成,圓形的金色瓶蓋上散佈著三朵大小不一的雛菊,包裝盒的設計以黑色調為基底,配以燙金的文字,邊框則是有白色花瓣、金色花蕊的雛菊圍繞,從內到外都很有質感。

除了香水,它還推出一款迷你固體香膏,約0.75g左右,雛菊造型非常的可愛,拿來當戒環有點過大,當項鍊或是掛在包包上也可以,另附贈一只閃閃的金色小包。只不過沒有習慣使用香膏,所以不在購入考慮範圍。



Daisy雛蘭香水去年底剛推出的時候,因為不想跟人家一窩瘋的搶,直到年後我才去購買,50ml要NT2250,100ml則要NT2950,我買了小瓶的,價差700元卻整整差了50ml,被Adolph虧說真不會算,哈~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很少擦香水,少數擁有的都是別人送的

    最近一瓶是有男追女
    為了找藉口送女生東西又不顯突兀
    所以當天與會的人皆有禮
    不過這義理香水當然小的多囉

    版主回覆:(02/21/2008 06:10:34 AM)


    還有義理香水哦?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耶XD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…這…
    我是大外行啊~!
    但~~~外包裝真的很美也!

    版主回覆:(02/22/2008 06:45:46 AM)


    美厚~買一罐送給亞人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包裝不美就無法擄獲消費者的心!
    我也不懂,天使喜歡就好
    哈哈哈~~

    版主回覆:(02/22/2008 06:46:14 AM)


    是唄~我喜歡就好了~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瓶身的設計很優美但又有獨特性

    版主回覆:(02/22/2008 06:46:43 AM)


    就算是50ML,也很大一罐說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arc Jacobs咧~
    瓶子真可愛
    以前我都會留下自己用完的香水瓶
    但是後來越積越多
    搬家就都丟光了~

    版主回覆:(02/22/2008 06:47:26 AM)


    我很少會留耶,這個MJ的大概會留下來
    因為瓶子真的蠻可愛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有買ㄟ...不太持久ㄟ..味道是不錯..不知你有沒有同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