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【紀念】今天。我們結婚一週年

昨晚你問我:「想要什麼?」
我想了一下後回答:「暫時沒有想要什麼」
隨後你又問:「那妳缺什麼?」
我一樣回答:「暫時也沒缺什麼」

你:「手錶?」
我:「暫時沒看到喜歡的款式!」
你:「手機?」
我:「暫時也還沒想換!」
你:「包包?」
我:「上個月出國玩已經帶了一個LV了!」
你:「化妝、保養品?」
我:「梳妝檯上放的都快用不完了!」
你:「那衣服呢?百貨最近週年慶,帶妳去買衣服?」
我:「等我再瘦三公斤,我自己會去補啦!」
你:「那我們先去吃頓飯,妳再想想」
我看了看你,說了句:「我想要一棟房子...我想要有自己的家」
你回答:「不要開玩笑啦」

好半响,我們都沒說話

於是今早...
你醒來,給了我一個morning kiss,附帶一句:「結婚週年快樂~寶貝」
呵呵~我微笑的看著你,感覺有點甜蜜~
我選了喜歡的黑白灰三色系的服裝,搭著豹紋的娃娃鞋
隨手拿了香奈兒的NO.5噴了一些,整理好就出門上班了

下午你在msn上跟我說:「晚上去王品吃飯,結婚紀念日去用餐有優惠」
我:「好啊,可是你下班的時間比較晚耶」
你說:「我請了假,提早一個小時下班,就這麼決定啦」

「我想要一棟房子...我想要有自己的家」
這句,是玩笑話卻也是我的真心話...
我一直都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書房
可以隨意的擺放一些書或著陳列一些出國帶回來的紀念物品
我也想要擁有一個有小吧台的廚房,所有東西一應俱全
可以讓我隨心所欲,想吃什麼就自己煮

對於昨晚的事,我們今天都沒再提起
那麼~就讓我保持好心情,等待下班後和你的晚餐約會吧...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