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

【德瑞】秋天~我們一起旅行去

10/5的早上,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妥當後
我們才開始整理行囊,順便在出發當天上網查看了天氣
嗯...法蘭克福的天氣實在不是很好吶

聽了行前說明會的建議,以洋蔥穿衣法,選擇適合的夠穿夠保暖的就好
省掉不必要的重量,此行帶的東西也不多



必帶的物品~
口罩:飛行10幾個小時,機艙的環境很乾燥,載上口罩會讓鼻子舒服一點

電湯匙:歐洲國家的旅館不像其他國家,房間不會供應熱水,想喝麻煩自備鋼杯自己煮
盥洗用具:同上,旅館浴廁內頂多只會供應沐浴洗髮用品,一隻牙刷和牙膏不會佔用行李太多空間的
保濕用品:飛機上用得到,到了大陸形氣候的國家更是用得到

去銀行兌換歐元時,行員小姐問老公要去歐洲玩呀
老公回答說是,小姐馬上接著說,這麼年輕就到歐洲去玩,真好
嗯,是怎樣?去歐洲國家玩的都一定是老人嗎??
其實我當初是想去義大利的吶,不過義大利聽說治安不是很好
因為老公非常嚮往德國,再加上網友去玩回來後感覺很好
於是我想都沒想,就決定參加華友的德瑞團
說實在的,老公覺得團費真的比其他家旅行社貴不少
不過,我想旅行的品質比較重要,難不成花了錢還要受氣??
老公去了之後,發現我是對的,一分錢果然一分貨

ok~整理完畢
拋開一切的煩惱~期待已久的德瑞蜜月即將起程
秋天~真是個適合旅行的好季節啊~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種自拍還好~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跟Allen,可是在飛機上戴口罩自拍...<br />
    這才真的好可笑.... <br />
    <br />
    原來大家都自拍打發時間的<br />
    Marcie

    回覆刪除